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试点)举行“讲政治、有信念”微党课活动

作者:李静 贺盼弟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号召,贯彻落实《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于3月19日在食品学院五层会议室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之“讲政治、有信念”微党课活动,参会的有支部书记刘夫国同志及全体师生党员。

  会上,支部新晋预备党员贺盼弟和李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讲政治、有信念”微党课内容,同时支部内部对微党课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党支部成员深刻的意识到“讲政治、有信念”微党课活动的重大意义。

  支部党员谭欣同表示,“讲政治、有信念”是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前提。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在平时的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刘夫国同志对本次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我们每个党员首先要自觉做到讲政治,特别是在实际的工作中要有进一步的提高和认识,同时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为学校、为祖国的建设增添一份微薄之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