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宝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作者/殷雪驰牛雅杰 图/张亮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党支部研一全体党员于2019年4月5日前往宝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讲规矩 有纪律”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宝鸡烈士陵园以解放宝鸡为背景,再现当年战士们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的动人场景。园内迁移零散烈士墓69座,集中合葬烈士100多名。目前,有200名烈士在这里安息,他们有的在解放宝鸡战争中光荣牺牲,有的在抗美援朝战争和中越自卫反击战中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生命谱写了中国革命斗争的凯歌,用鲜血描绘了中国的壮丽河山,用品格奠基了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

  在烈士陵园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肃穆默哀,瞻仰纪念碑并简单整理了烈士陵园的卫生以表达内心的崇敬之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学习他们为了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战斗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中树立党员形象,在科研道路上勇往直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