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图/张美娜 李雪珂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亮身份 践承诺树形象”暨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主题实践活动,4月18日上午,研究生食品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校史馆开展深入学习学校历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李雪珂同志就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介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我校的艰辛筹备历程及承担的光辉的历史角色。接着,追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了解到中国农业始祖尧舜、黄帝、后稷对中国农业的贡献。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先贤楷模赵洪璋院士、周尧教授、朱显谟院士等的事迹。预备党员宋杨同志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真正了解了“诚朴勇毅”的深刻含义,在今后会以先锋前辈们为榜样,从各方面全面锻炼自己,不怕困难,奋勇向前!

  活动最后,李雪珂同志强调,新时代党员同志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校训,积极进取,不断向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