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活动

作者:何涵茜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增强党员素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于12月14日晚19点至20点30分,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由刘光勤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有关视频,并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有关历史。学习完毕后,支部成员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开展积极探讨。

刘光勤同志表示:“学习党史不仅能够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而且能够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贯彻到实践中,有助于更好地推进工作。作为新一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党史中学习前辈们的优良作风,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在集体讨论过程中,支部成员踊跃发言,何涵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只有充分了解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才能理解党走过的苦难与辉煌;才能感悟到党的伟大;才能更好地认识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知史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也因为创业难,守业更难,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以史为鉴,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经验,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e6faa178a65548de94d1a384b6f48edc.png

编辑:严一桐     终审:严一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