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一剑 殷雪驰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2019年6月18日下午15点,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开展了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党支部书记王妍入,2018届党员毕业生,以及支部内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三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和面临工作的经验。成功留校的2016级博士研究生汪蓉向大家分享了她在科研方面的一些经验,在科研的路上会经历很多失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摆正心态,投入时间,对于实验数据一定要及时处理,最后她建议大家要做好规划,找准方向,脚踏实地,朝自己的目标前进。此外,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鑫楠,赵兵欣也指出要早做准备,这样才能在面临选择时游刃有余。成功进入泸州老窖工作的陈心雨为大家分享了求职面试相关的经验,指出找工作时实习经历很重要,也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时光,为未来打好基础。

  在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在张亮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奋斗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会议旨在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分享经验为支部同学今后科研就业工作扎实推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