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系列实践活动

作者:陈涛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支部响应学院号召,在支部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副书记齐珊珊同志参与学院组织的党委副书记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员徽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着眼于工作实际,以主动服务,强化党性师生为目的,提出了切实可行、可操作、可量化的承诺内容,认真填写党员承诺书。党支部对本支部的党员承诺书进行审核后,及时将党员承诺书进行公开,监督党员积极践行承诺。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主题推进,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进一步开展了学习活动。在党建指导老师王敏老师的指导下,支部于12月7日召开了党员大会,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投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贾珮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之后,支部举行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王敏老师给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总结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加强了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理解,更好地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处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自豪感以及志气、骨气、底气,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在活动中,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献上自己的青春。

48c854e17e54496dbdaa2fa97cea27f9.jpg



编辑:李涓睿 张赛睿     终审:李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