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公寓封控管理实施方案》

作者:菅梦琦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了维护全校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公寓封控管理实施方案》,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就此方案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通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image.png

此《方案》对疫情防控中人需要完成的规定动作在科学防疫方面以及文明素养养成方面、主动担当配合方面均提出明确要求。在封控宿舍楼中,全体师生志愿者日夜奉献,进驻宿舍楼的辅导员“同吃、同住、同防护”奋战在一线。

image.png

在此次疫情中,我支部大部分同学均处于在宿舍楼隔离状态,作为党员我们积极相应学校要求,遵守各项规定,带头助力联防联控,筑起抗疫坚实堡垒。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既不是旁观者也不是局外人,每个西农学子此时此刻都是防疫的“责任人”。


编辑:田洪圆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