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作者:田洪圆 宋玉洁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素养,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3月9日晚七点半在党团活动室组织召开爱国主义专题会,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

image.png

在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爱国主义始终是激励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的强大力量。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才能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在集体讨论的过程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预备党员叶子表示:“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正式党员郝梦茹表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血脉基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正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伟大实践。”

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心中,维系着中华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政治立场,争做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时代新人


编辑:田洪圆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