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抗议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常嘉乐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工作台账》、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抗议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安排,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在2020年8月19日下午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要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为主题微党课,第二项为抗疫故事分享会。

主题微党课是由支部书记李西西同志主持讲授,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核心主题,结合微视频、创新理论等方面,讲述广大青年志愿者和抗疫一线的党员在抗疫期间的责任与担当,并对每一位学生党员提出抗议新要求。

在抗疫故事分享会上,我们首先观看学习视频——战“疫”故事:危难时刻见初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周围所见所闻的闻令而动的故事。胡淑倩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志愿者岗位上的故事。作为第一批返校学生,胡淑倩同志积极报名加入了第二批、第三批返校志愿者的队伍,在火车站执行志愿任务,迎接返校同学并检查相关材料。在这次志愿服务中,胡淑倩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积极发挥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同时也鼓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到社会建设和志愿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