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文/张萌 王硕 图/苏芮莹 王硕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颁布的《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17:30在食品学院A637会议室举行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王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仪式开始前,主持人王硕同志就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学校希望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

首先,党支部书记石超同志为新晋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勉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片.png      图片.png

随后,在宣传委员苏芮莹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郑重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代表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png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着眼于学习与工作实际,以主动服务同学为目的,提出了2-3条切实可行、可操作、可量化的承诺内容,并认真填写党员承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石超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就今后党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