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田洪圆 郭晓宏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食品学院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六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辅导员田洪圆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班要求学员们能够遵纪守规、认真参加培训,保质保量地完成课程任务。学生党员代表承诺会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以满腔科研热情投身于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image.png

汪勇攀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前提。要求全体学员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并通过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线上培训等夯实基础;要从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发挥模范作用,真正把榜样的标尺立起来,与所在支部的正式党员形成合力,推动党建工作做大做强;他寄语全体学员能在之后的培训课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学习的实效性,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有关要求,教育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建设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的党员队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的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田洪圆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