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仪式暨微党课分享指导会

作者:袁玉娇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19:00,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右任书院17#126 活动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仪式暨韩希美微党课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圆老师主持进行,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image.png

会议伊始,首先由田洪圆老师介绍曹艺琳等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个人的转正申请。正式党员李晓涵认为,曹艺琳等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能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正派、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不动摇,工作踏实,能够很好地团结群众并发挥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其余正式党员也纷纷发表个人看法。随后,党支部对曹艺琳等6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决。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6名,实到会党员6名。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曹艺琳等6名同志按期转正。之后,由支部书记田洪圆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