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三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食品学院本科食工三党支部于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对是否接纳预备党员郝文慧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月媛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组织委员彭悦、宣传委员李兆霞,以及3名支部同志。

首先组织委员彭悦组织了参会同志签到,并宣布了到会情况。会议开始,魏月媛同志向全体支部成员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接着,郝文慧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从科研、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

入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彭悦同志和李兆霞同志依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均同意郝文慧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

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名,实到会4名。根据表决结果,同意郝文慧同志转为中共党员。

其后,支部书记魏月媛为毕业生党员就组织关系转出中的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之后,魏月媛书记依照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就相关注意事项做了特别强调。有同学提出了对于组织关系转出的疑问,魏月媛书记一一进行了解答。

支部书记魏月媛同志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用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83e474edf003445c913d84a1bfee1ce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