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支委换届支部大会

作者:文/常嘉乐 牛雅杰 图/常嘉乐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2日上午,食品工程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聚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支部支委换届的党员大会。会议由原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

会议开始,由原党支部书记李雪珂同志对原支部支委班子在2019年9月-2020年6月的工作进行汇报说明,包括定期组织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8次等。

会议第二项,对新任支委进行介绍:李西西同志任支部书记,负责统筹支部工作;耿政同志任组织委员,负责支部会议的组织及党费收缴等工作;常嘉乐同志任宣传委员,负责支部活动总结及新闻稿撰写等活动。

最后,通过举手表决,同意李西西等三人担任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新一届支委。

食工换届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