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想

作者:苏芮莹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次数:

     

20211112日,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发表热议。

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学生党员李雨露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搏击者、奋进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只要全党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扬制度优势,就一定能使我们中华民族这艘巨轮行稳致远。

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学生党员宋璐忆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当前,国际形势严峻复杂,科技已成为国际竞争的焦点。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才能战胜一切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

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学生党员宋王灏然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全会《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学生党员任璐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作出的,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在新的征程中,“赶考”远未结束,我们要吸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我们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