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学院组织第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杨月映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青年学子的号召,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校史的了解,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懂校、知农、爱农、兴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11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和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在三号教学楼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校史讲解团就三号教学楼的历史和辛树枳校长、赵洪璋院士的建校兴农事迹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活动中,同学们跟随讲解人员的脚步,从1934到2021,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前身和发展,进一步体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我校先贤们在农业事业所造就的的伟大成就。

image.png

image.png

抚摸着三号教学楼外墙上时间划过的痕迹,聆听着沉重的钟声回荡在初雪后的校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号召自心底浮起。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出对学校的强烈自豪感、对先贤学者浓厚的崇敬感,期望自己也能在科研事业上有所成就,成为一名优秀的西农人,为国家农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