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迎国庆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郝梦茹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青年以奋进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红心向党迎国庆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田洪圆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党支部的成员积极在“青春告白祖国墙”上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中国青年:“新时代的青年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同时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要做到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

image.png

接下来,党支部进行了“诵读红色家书,再忆英烈爱国情怀“的经验分享活动。从一封封用情至深的家书中,党支部的每位成员深切体会到革命志士们对革命满怀理想,对亲人柔情似水,为了国家民族大义,他们以身许国、矢志不移的爱国情怀。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全体支部成员浓浓爱国情,更坚定了他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


编辑:宋玉洁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