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第四党支部开展“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丁雨涵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培育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培养爱国主义情怀,12月2日,本科食安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观看《长津湖》红**,将历史生动真实展现在眼前,引导支部同志强爱国志,抒爱国义,践爱国情。

本次交流研讨共有10名支部同志参加。会议之初,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同志们观看红**《长津湖》。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革命先辈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打出了我国的国威以及军威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完全投入到电影情节当中,被电影中的事迹所打动,不少同学感动落泪。

最后,支部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71年前,他们的行为向世界表明,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正是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了先辈们的英勇奋战,才有了我们现在安稳的生活。冰雕丰碑,诠释着中国力量;传承革命精神,强国有我!

编辑:丁雨涵     终审:李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