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陈冰艳 图/谢英曼 屈佳林 杜梦硕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1日14:15在食品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支部书记耿政同志的带领下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为对食品学院三楼走廊、食品学院东侧南北方向两处羽毛球场地进行卫生清扫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分别负责一处的清扫工作。分工完成后,各小组党员在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开始卫生清扫工作。

对走廊以及羽毛球场地的清扫,旨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整洁的学习环境和运动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支部党员团结意识,同时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