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伟大征程》线上观看学习

作者:文/支部党员 整理/宁布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3日,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开展《伟大征程》线上观摩和学习活动。

预备党员宁布同学说:“本次演出令人振奋,演出从1921年开始回顾,回顾我党一百年的荆棘岁月让每一个党员都感同身受,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这股力量。

预备党员陈妍评论到,岁月匆匆,时光飞逝,转瞬我们迎来建党100周年纪念日。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日子,正如歌词中所写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领导中国走向了光明;是党,在内忧外患的年代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党,在和平安乐的年代带领我们走向通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康庄大道上。过去的百年,党用行动告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是广大同志们应有的责任与使命。只有永葆当初建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够在社会之中站稳脚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和辉煌。自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走好群众路线的目标,万事以集体为先,把群众的需求当作是国家发展的根本命脉。我们党一心为民,深受民众的爱戴。百年建党活动加强了群众的党性宣传教育,使得党民关系更加亲切。

预备党员盛浩轩对于《伟大征程》进行了这样的说明:《伟大征程》体现出新中国共产党庚续百年的伟大精神传承,体现出新时代中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昂扬斗志,体现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成果和软硬实力。让观众心潮澎湃、赞叹连连。回顾历史,我们可以发现,新中国的诞生与我们党的宗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核心宗旨。而我们党之所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根本原因是因为我们党始终坚持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我们的党历经百年风雨沧桑,它带领着中国人民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而未来,我们的党还将带领中华民族成就一个又一个新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