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一支部、二支部、国际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田洪圆、王坤和陈怀祥老师带领下,本科食安一党支部、食安二党支部和国际班党支部在食品学院五楼求实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现场交流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目标、任务,深刻阐释了高校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对于指导我们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当前祖国正处在伟大复兴征程中,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张倩同志发言说,大学生只有把个人抱负融入到筑梦实践中,才能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支部党员杨俊表示:党员教育是党员队伍建设的中心环节,是实现党在新时期历史任务的重要保证。高校党组织的根本任务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和党员的双重身份决定了大学生党员的特殊地位,要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他们辨别是非的能力,确立牢固的社会主义思想信念和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