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孙殷杰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36日召开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为主题的2020年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校长吴普特总结2019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为全面落实防疫不松懈、工作不停歇的工作思路,弘扬西农精神,推动落实“12345”发展思路,全力攻坚双一流建设。325日下午,本科食工一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QQ群开展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活动开始,本科食工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宣读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有关文件,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学习心得和看法。

支部委员周海燕谈到,在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后,我认识到我校自建校85周年暨合并组建20周年以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这都是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懈奋斗的结果。2020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牢记吴普特校长所说的落实“12345”发展思路,奋力攻坚学校双一流建设。我会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疫情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不浪费在家学习时间,在家完成相关的毕业论文撰写,争取不给学院的毕业生工作拖后腿;继续努力学习,配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计划;继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等。我相信,我们的学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西农精神,推动落实“12345”发展思路,全力攻坚双一流建设,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一定会迈向更高的台阶,拥有更大的舞台!

预备党员王悦琦谈到,吴普特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2019年学校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回顾总结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强国战略等九个方面的情况。学校发展到了非常关键的阶段,如滚石上山、 逆水行舟, 面临的挑战很多, 任务很繁重。学校合并组建20年来,在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和奋斗下,学校发展的基础越来越牢,条件越来越好,学校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提升空间。要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我们责任重大。在阅读后我明确了作为一名西农的学生对自己的要求,我将听从学校安排,在疫情期间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弘扬西农精神,为把西农建设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史展谈到,在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的讲话后,我不禁为2019年西农在一流学科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立德树人建设等任务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明白了我们学校任重道远,还有需要我们一起去努力完善的地方——根据双一流建设战略布局抓好“12345”战略。这需要我们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两个发展方向,积极实施创新人才强校战略升级版国际化战略信息化战略三大战略,履行四大使命,争做五个标杆,从而提高我们学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