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预赛

作者:文/王瑞霞 图/苏芮莹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创新党课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于2020年12月8日晚7点在食品学院A637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预赛。本次大赛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硕同志主持,并邀请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书记姚江奇、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石超同志和智康康同志担任评委。

image.png

首先,由王硕同志宣读评分规则,本次比赛主要依据选题内容、具体事例、讲课感染力、教育目的达到程度、PPT的制作水平等方面对参赛党员同志分享的内容进行评分。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支部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所思所感,展开讲述。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就各位党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根据评分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