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活动

作者:常嘉乐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2020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党员同志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微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西西同志支持。

会议一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微视频——以国之名,致敬!主要表彰在疫情抗击一线上无私奉献的各位伟大工作者们,感受到: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临危逆行,敢医敢言,八秩不辞,大医精诚!“人民英雄”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贤以弘德,术以仁辅!“人民英雄”荣誉称号——张定宇,身先士卒,不惧,病魔缠身,不退!“人民英雄”荣誉称号——陈薇,直面病毒,护航生命,不辱使命,负重前行!

在微党课学习上,支部书记李西西同志分享了伟大抗疫精神,这一精神是在抗疫过程中衍生出的,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

经过微党课学习,赵玉宁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困难面前我们要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