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曹艺琳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4月13日下午19时,在右任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洪圆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7年以来筹办备赛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成功筹办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经验,深入阐释北京冬奥精神,对下一步更好地运用北京冬奥遗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信从容传播中国声音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支部全体成员受益匪浅,展开热烈探讨。

image.png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亿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激情。面向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我们一定能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党支部书记田洪圆同志谈到:“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大国博弈日趋激烈,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善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


编辑:申盼盼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