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夏冰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9日,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利用网络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并进行线上课后分享。

党支部副书记兰莹老师表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作为一名党员和青年教师,更应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部署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大局。

2018级博士研究生刘小宁表示,面对疫情,作为党员更应该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同心战“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因此,我带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自觉做到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积极参与了捐款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支部青年委员李志芃表示,主讲老师们讲的都很有道理,深深打动了我的心,抗击疫情,需要全国人一起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年轻人的责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国家会渡过难关的!

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