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联合食品类2206班团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辛宇航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团共建,12月1日,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联合食品类2206班团支部于17#126党团活动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书记田洪圆主持。

活动前,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过程中,支部书记田洪圆为支部党员佩戴了党徽,既是对于“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启动,也是在团员代表面前树立榜样形象的机会,呼吁广大青年红心向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a0a6c2ec860e4ae7a2e542b8877a8f42.png

在党课中,田洪圆讲到:“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揽四个伟大,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在新时代的十年中,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e53b0911b5894773aad99dd8212c40f3.png

活动最后,田洪圆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对自己使命与责任的认识,引领新生团员争做青年先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


编辑:郝梦茹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