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食安2001团支部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马潇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食安2001团支部在八号教学楼8206教室共同收看。

全体同学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ec621cfbc6ff413dbae1963682a6b05d.png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过程中,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78d6b17dfdb64a3bb3d3f826a881d0a4.png

杨月映同志表示:“作为在新时代下推动中国发展和见证中国发展的一员,我是骄傲的,又深深感到了使命和担当。于我而言,真抓实干,就是要干好本职工作。实干争先意味着要实字当头。实是态度,做任何事情首先要端正态度,才能用心去干,才能干出成效。只有兢兢业业地干好每一件事,扎扎实实地走稳每一步, 才能砥砺自己的业务水平。”

黄芊宁同志表示:“大会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里,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艰难险阻,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在十年中发生的伟大变革。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报告的精髓,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郝梦茹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