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 集体学习“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

作者:夏冰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3-22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1日下午,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青年委员李治芃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并在利用网络发表学习感想。

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玲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了解到了国家对“三农”问题的重视,从产业发展到医疗保险,实实在在为农民考虑,让农民踏踏实实享受国家政策,解决了“三农”问题,国家才能更快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胜利,全面推进小康社会。

2019级博士研究生赵震霆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也应当尽自身所能支持国家“三农”工作,积极主动地相应国家推动人才下乡工作的开展,并通过科研为加强现代农业设施建设、稳定粮食生产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雪琪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一号文件指出了脱贫攻坚和补“三农”领域短板这两大任务。今年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行各业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响,但是党中央依旧在这样形势下坚持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抓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