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四五”规划》活动

作者:王纯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了解祖国未来的五年规划,将个人发展与国家规划相结合,紧随时代步伐,食品学院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于12月7日19:00至20: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四五’规划》”的线上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王纯同志向支部全体同志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支部成员就“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党员如何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展开了讨论。

支部全体成员在讨论的过程中积极发言,王纯同志表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这就要求党员同志要有坚强的责任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在实践中以创新的思路和开放的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边学晴同志表示:“‘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意义重大。党员干部作为重要的参与者、决策者,要增强党性修养,做事有热情、有干劲、有活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特别是处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现阶段,更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发挥出五四运动时期,中国先进青年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825506b9e9544fc7a314730ab469915a.png

编辑:严一桐     终审:严一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