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开展“七个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王惠卿 马庆昱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6-2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鼓舞党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献礼党的99周年华诞。2020年6月20日晚上,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党支部在食品学院三层会议室成功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庆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成员依次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切身体会。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学生党员,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深受一线英雄事迹鼓舞,主动利用身边资源,严格要求自身,积极投身到抗疫行动中去,努力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中,肖垚同志分享对比于其他学校,我们学校在疫情初期就积极响应,率先出台一系列举措来应对新冠疫情,他表示工作人员尤其是辅导员每天督促我们健康打卡,可见其背后的辛苦付出,对在疫情期间服务我们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随后,田宝明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他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负责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抗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得到了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认可。他表示,一声“谢谢”让所有的付出都变得值得……。

每位成员的故事分享都基于自身实践,所想所思都源于内心深处的触动。疫情期间,学生党员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采取的先锋举动,都无愧于初心,不负于使命。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将激励其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发挥自身价值,服务社会。

食化营养支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