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八号教学楼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蒋淼 苏丽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应用于实践活动中,主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勇敢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4日下午,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在八号教学楼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939ef77f2cca4c0795cc238a2c9d7c06.pngimage.png

当日下午,党支部成员携带垃圾袋,拾取了八号教学楼内公共区域、教室以及附近区域尚未被清理的垃圾,使八教环境更加干净卫生,成员们的举动营造了更加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此外,成员在清理8101教室内垃圾的时候发现教室的门把手已经损坏,为避免给同学们带来不便,党支部及时联系了维修人员,反应了此问题,努力加强后勤保障,希望能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使师生能得到更好的教学体验。

bc094b19482c4297a5c71919385575a0.png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我们要从党史经验中读懂“奉献”,做人民的服务者。在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时,要更加深刻地体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员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