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作者:文/王玉玮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支部于4月15日线上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并在群中分享个人感受。

贾航同志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主席于3月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湖北和武汉是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要做到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要打好群防群控的人民战争;要加强力量薄弱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群众基本工作;形成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还要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浴火重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冯小平同志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中,我了解到民生稳,人心就稳,社会就稳。这次疫情,短期内会给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阵痛,但不会影响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我们这些非湖北人,在武汉解封后,都积极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湖北‘带货’!当前,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作为党员的我们依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史一恒同志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包括军队在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义无反顾奔赴湖北和武汉,毫无畏惧投入防控救治工作,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军队医务人员牢记我军宗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党旗、军旗增添了光彩。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真正做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你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

食工党支部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