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微生物第四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微党课预赛

作者:文/杨秋萍 图/杨秋萍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下午19:00,在食品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微党课预赛,预赛由支部书记王盼盼同志主持,由王欣老师、研究生食品微生物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盼盼、组织委员曹晨阳和宣传委员杨秋萍担任本次预赛的评委。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盼盼对本次微党课预赛的评委及流程进行介绍,随后各位参赛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自身感受等进行讲授。然后王欣老师对本次微党课预赛进行点评。最后由王盼盼同志公布本次预赛的结果:一等奖获得者张乐珊同志;二等奖获得者陈进同志、王舒璇同志;三等奖获得者苏秀敏同志、岳芳芳同志、李欣同志。最终决定推选张乐珊同志代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参加院级决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