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图/赵玉宁 文/叶焕烽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9日下午四点半在食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老师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雅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开会内容及会前准备情况。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完成后,开展支部所有党员进行党史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支部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对学习收获进行了总结,查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承诺,从实际出发,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发言完毕,支部书记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细致点评。她表示,开展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有利于支部和党员及时发现自我问题并进行针对性整改,也有利于党支部了解党员情况,互相多加强交流。同时,党支部也应该创新活动形式,更好的为广大党员通知服务。

会议的最后由汪勇攀副书记进行点评和总结,他对支部班子以及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对党忠诚,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加强党性;二是始终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在心,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三是要有规矩意识,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上指出的问题,党员同志们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相信在支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支部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