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农产品加工支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系列实践活动---------清洁校园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本支部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开展了清洁校园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充满活力与热情,颇有感悟。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八教的阶梯教室经过打扫之后变得干净整齐。经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发挥了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

郭佳宇同志在活动结束后有感而发:通过此次八教阶梯教室清扫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校园保持整洁是不容易的,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周围环境,不随手乱丢垃圾。团结力量大。在和其他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清扫活动效率非常高。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思想觉悟和各方面的素质。

支部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各位同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党员先锋。

图片.png

党员同志们正在认真积极地打扫教室

图片.png

打扫后的教室焕然一新,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