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

作者:曹艺琳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引发强烈反响,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就回信精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向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青年人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青年人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通过拼搏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之后,同学们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d34ef5983be64f2a9f8dda7dce6e7411.png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我们发出号召!我们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编辑:田洪圆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