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作者:郭思齐、魏月媛/文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4日,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党支部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意识到只有加强中国近现代史、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改革开放史的学习,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并且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志存高远,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另外,还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奉献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