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

作者:张雪花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激励大学生党员学习党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营造“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的浓厚氛围,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食工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本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共同分享交流经验。

会议开始,由曹梦园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观看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讲座,一起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完毕,支部成员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积极探讨。

曹梦园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作为新一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党史中学习前辈们的优良作风,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革命历史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党的建设的宝贵资源。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02dd1408537d47ac930f923d841dc38e.png

编辑:严一桐     终审:严一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