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贺咪咪 秦丽萍         发布日期:2023-10-14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10月12日,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成员观看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新华社发布的关于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我们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编辑:庞璟汐     终审:庞璟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