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食品微生物支部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文/施彩虹 李欣 图/施彩虹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食品微生物支部于2022年11月28日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李欣同志向大会报告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活动安排。仪式中,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为新进学生党员鱼喆喆、完颜晴等佩戴党徽。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李俊丽同志说道,我要永远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践行承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争当先锋模范,努力在思想、行动上做表率,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后,研究生食品微生物支部全体成员将在活动中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方略,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image.png

编辑:张赛睿     终审:武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