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食工二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精神展开学习

作者:文/许淼杰 图/周煜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2019年9月18日下午,食品学院本科食工二支部围绕该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

支部书记许淼杰针对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高度评价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肯定教育所具有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等方面,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教育不仅仅是对个人科学素养的培养,更是对一个人价值观、品德的塑造,成才先成人,思想教育是在教育事业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之一。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坚定信仰,保持初心,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奋斗终身。

b794a29de96c4c70bddbb57647a87dde.png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入的意识到作为高校大学生,享受着国家一流的教育资源,我们更肩负着时刻紧跟中央向党组织靠拢,珍惜学习资源,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的使命,要将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成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