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词(十九)

作者:韩希美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于7月28日通过线上学习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并学习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献词,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在支部讨论群中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献词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党,是冉冉升起的旭日,驱散黑暗、带来光明,将可爱的中国照亮!党,是高高飘扬的旗帜,昭示信念、指明方向!”面向天安门城楼,他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从井冈山上的革命理想、长征路上的拨正航向,再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两弹一星”震惊世界,又到港澳回归、北京奥运、脱贫攻坚、大国重器……他们在献词中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感悟着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矢志不变!”。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感受良多,在群里分享自己的感想。支部党员李想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一句话“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代表发言,一次次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正是前一句话的写照,青年一代必须主动担负起未来建设国家的责任,只有一代代人民共同努力,我们才有可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我们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QQ图片202108041623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