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在课堂内外实现专业和语言能力双提高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来自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Heather Hallen-Adams和Jason Zhang老师为“3+1”国际班学生讲授《食品科学实践》课程。

    Heather Hallen-Adams和Jason Zhang两位老师利用两个课时为同学们讲授“食品的化学组成-pH、水分、酶”课程内容。美方教师耐心讲解实验步骤和操作细则,同学们认真阅读实验背景资料,积极向老师请教。美方教师的授课方式是通过让学生动手实践,体验了科学研究的过程,进而激发学习食品专业课的兴趣,使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学生普遍反映有利于引导思维,同时全英文教学方式对于英语听说能力也是很好的提高。

   按照“3+1”项目培养方案要求,“3+1”国际班学生享受中美双方的优质教师资源,5月10日至6月初,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老师为“3+1”国际班学生讲授《食品科学实践》课程,学院多次召开专业课教师、实验课教师和办公室人员在内的协调会,确保实现外教全英文授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