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班级建设】食工国际2203班开展第一次线上班会及走访宿舍

作者:苗齐 贺天蔚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间沟通交流,促进班级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2203班开展了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的班级活动。

9月4日下午,班主任助理苗齐、贺天蔚组织了线上班会。会议开始,班主任助理带头组织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交流兴趣爱好。随后,进行了班级临时负责人的选举。最后班主任李涓睿为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要正视自己大学生的新身份,勇于承担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职责与使命;二是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切勿触碰校纪校规“红线;三是懂得宽容与感恩,让大学生活更加顺利。

image.png

9月5日晚,班主任李涓睿老师与班助贺天蔚走访班级新生宿舍,悉心询问新生对校园集体生活的适应,以及饮食、住宿、生活习惯等方面的问题,了解同学们学习上的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细心解答。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彼此团结、互帮互助、凝聚班集体氛围,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同时更要抓紧学习不放松,培养好的生活习惯。

image.png

一系列班级建设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联系,同时为国际2203班的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祝愿同学们度过充实、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学有所成!



编辑:李涓睿     终审:李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