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3+1项目食工国际专业举行征求意见会

作者:文/于修烛 图/徐洋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食工国际专业本学期的教与学状态,及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的过程监督和管理,于修烛副院长近日分别主持召开了秋季学期学生、中方教师和美方教师层面征求意见会。项目中方任课教师、外方任课教师、语言外教、助教、实验员和2017-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意见征求会。

在学生层面征求意见会上,学生从课程学习、生活、课外社团活动以及宿舍学习氛围营造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以及所遇到的问题。于副院长一一回答学生关切,并从科研、学业两方面对学生做了相应的指导,要求学生明确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做到学有所为,通过自己努力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和学业水平。

IMG_1552_副本.jpg

在中方和美方教师层面意见会上,中方教师从课堂互动、课程实验、课程安排等方面对项目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美方教师在教室使用、后进生管理和课堂英语氛围的营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于修烛副院长和张静老师对参会教师的意见一一作了回复和说明,并分析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及时与任课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以保证“3+1”项目教学的健康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