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学院召开3+1国际合作办学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2-02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院长岳田利在学院C区三层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3+1国际合作办学”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张振华、张国权、刘育生等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王云阳教授、3+1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究并落实罗校长关于“3+1”国际班座谈会议纪要具体事项。

    会议逐项研究了“3+1”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会议要求,寒假期间,相关人员将继续修订并完善”3+1” 国际班培养方案、确定师资培训计划和课程开设计划、落实增建实验室、资料室等场所、落实合作办学项目经费划拨给学院事宜、落实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等。

    开展“3+1”国际合作办学,是西农的特色,更是食品学院特色,学院始终坚持举全院之力,在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中吸收精华,让国际班享受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培养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