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答疑解惑,助力成长

作者:程淑芳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9时30分,在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组织下,我院食工(国际)2019级学生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主任Curtis Weller教授、辅导员Chris老师、课程老师 Mei lu博士和正在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习的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11.png

本次课程紧紧围绕着以下三个主题展开讨论:UNL学籍注册相关问题答疑;疫情常态下,已赴美学长们的亲身生活、学校体验分享;课程学习、个人兴趣与未来规划。

此次座谈气氛轻松活泼,在美2018级同学们无私传授经验、全面分享所见所闻。2019级同学们畅所欲言,参与度高,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四学年有了新的憧憬和期望。

编辑:程淑芳     终审:于修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