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迎新进行时】(十二) “3+1”首届国际班新生家长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3+1”国际班(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作办学)新生家长座谈会在绣山山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罗军与食品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与50余名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现场

  罗军向家长们介绍说,“3+1”国际班的目标是培养一流的学术人才,项目定位是“西农特色,世界水平”,各部门、院系要紧密配合将其打造成为西农特色,并在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中吸收精华,最终迈向世界一流水平。“3+1”国际班的课程设置根据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课程安排决定,按照国际化的标准来培养学生。除了普通的基础课教学,还另外安排了外语学习,如托福和雅思课,着重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和写作水平,逐步过度到全英文授课。他表示,将举学校之力,让同学们享受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培养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食品学院院长岳田利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一院两系七个中心”的总体布局及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概况。书记张振华希望家长能与学院统一培养目标。家长们就学生日常管理、课外活动、国外学习、奖学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张海成副处长和于瑛副处长为他们一一解答。


家长与学校及学院领导交流


罗军副校长为家长答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