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食品学院召开2015级“3+1”国际班新生答疑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8     浏览次数:

     

答疑会现场

 

    为使我院国际班学生深入了解 “3+1”项目,集中解决学生在入学后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13日晚,我院召开了2015级“3+1”国际班新生答疑会。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辅导员刘娜、2015级国际班专职辅导员魏月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答疑会上,学生就“3+1”项目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学习、出国考试、对外交流、奖学金申请、就业前景及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汪勇攀副书记对国际班的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善于自主学习,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心态。第二是大学生要以学为本,重视课程学习,争取做到全体学生共同进步,一个都不掉队。第三是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注重人际交往中表达、倾听能力的培养。

    通过本次新生答疑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与坚定,今后一定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度过一段不负自我、不负青春的大学生活。


 

编辑:0     终审:0